川普政府「再換血」 CNN爆:白宮幕僚長、國安部長將撤換掉

▲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正與白宮幕僚長凱利(John F. Kelly)交談。(圖/路透社)

▲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與白宮幕僚長凱利(John F. Kelly)交談。(圖/路透社,資料照)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知情人士指出,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正考慮撤換白宮幕僚長凱利(John F. Kelly)與國土安全部長尼爾森(Kirstjen Nielsen),並持續尋找替代人選,其中,川普相當不滿尼爾森處理移民與邊境安全問題。

根據CNN報導,尼爾森在撤換名單之內,川普相當不滿意她處理移民與邊境安全問題,沒有充分保障邊境或制定更嚴格的移民規定,她無法履行競選承諾,還在移民議題中忽略掉經濟問題,反而還要處理那些恐懼言論,因此川普可能未來幾天會要求她請辭。

另外凱利可能也在名單之內,川普一直尋找替代的人選,包括美國副總統潘斯(Mike Pence)的幕僚長艾爾斯(Nick Ayers)以及總統顧問德斯特法諾(Johnny DeStefano)都可能是白宮後任幕僚長的人選之一。

不過凱利也有可能被放在川普2020年競選連任的幕僚之一,畢竟連川普都承認白宮工作相當疲累。報導指出,美國期中選舉過後,川普政府就開始調整人事,7日才用推特宣布撤換司法部長塞申斯(Jeff Sessions),由塞申斯幕僚長惠特克(Matthew Whitaker)擔任代理司法部長。

白宮目前尚未回應CNN等媒體的相關報導。

▲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與國土安全部長尼爾森(Kirstjen Nielsen)。(圖/路透社)

▲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與國土安全部長尼爾森(Kirstjen Nielsen)。(圖/路透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