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業不順對空鳴6槍 角頭自首前PO限動懺悔:孩兒不孝

記者陳豐德/新北報導

新北市一名楊姓男角頭,10日下午10時許在蘆洲區長榮路與女友飲酒後,因為心情不佳,搭上友人車輛後竟拿出槍械對空連開6槍洩憤,轄區警方獲報後以車追人,楊男自知難逃法網,犯案後8小時攜帶犯案槍械到分局投案,投案前還在臉書限時動態寫下「父親母親請原諒孩兒的不孝,對不起!」警方讚道「敢承擔,真男人!」

▲▼蘆洲楊姓角頭對空鳴槍後自首。(圖/記者陳豐德攝)

▲蘆洲楊姓角頭對空鳴槍後自首。(圖/記者陳豐德攝)

警方調查,綽號「楊桃」的楊姓角頭(43歲),過去有毒品及槍砲彈藥等前科,10日晚間10時許前往長榮路上的火鍋店,與馮姓女友(27歲)飲酒、吃晚餐,酒後楊男與女友吵架,一氣之下他找來友人「阿達」開車前來,並在車上朝外連開6槍後揚長而去。

▼楊姓角頭自首前在臉書向父母懺悔。(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楊姓角頭自首前在臉書向父母懺悔。(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轄區蘆洲分局接獲民眾報案,指稱在長榮路上有聽到疑似鞭炮、槍鳴聲響,員警到場後馬上在馬路上發現2顆彈殼,隨即調閱現場監視器,發現楊男坐上轎車後,經國時伸出副駕駛座窗外,對空連續鳴槍,現場民眾向警方表示共有聽到連續6聲槍響,警方立即組成專案小組以車追人。

楊男自知難逃法網,先在臉書限時動態寫下「父親母親請原諒孩兒的不孝,對不起!」,11日凌晨6時許自行攜帶作案槍械前往蘆洲分局投案,他向警方供稱,近期生意不順加上與女友吵架,心情低落下才會對空鳴槍洩憤,槍枝來源則辯稱是友人寄放,警方訊後依照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送辦,並持續追查槍械來源。

▼嫌犯自首交付之槍械。(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蘆洲楊姓角頭對空鳴槍後自首。(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蘆洲楊姓角頭對空鳴槍後自首。(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