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大生「帶回家親熱」害懷孕 小女友淚訴:褲子剛穿好又要

一名女童在日記揭露遭繼父性侵,但法院卻判繼父無罪。(示意圖/達志影像/非本文當事人)

▲少女向朋友控訴,「褲子才剛穿好,他就又要第二次」。(圖/示意圖,無關本案/達志示意圖)

地方中心/桃園報導

一名陳姓男大生2016年透過臉書,認識了一位未成年的女高中生,兩人進而交往1個多月後,陳男將少女帶回租屋處一夜親熱2次,讓對方因此懷孕,而少女事後還向朋友哭訴,「我才剛穿好褲子,他又要第二次。」

根據《聯合新聞網》報導,兩人發生關係後,少女因此而懷孕,而她的家屬發現後氣得對陳男提告。法官調閱少女和朋友的對話紀錄發現,少女曾向朋友哭訴:「他剛做完,我才剛穿好褲子沒多久,就又要第二次」、「我一直拉住褲子、他一扯就掉了」等語,但陳男的室友則表示,有看到兩人親熱,沒看到少女說不要。

法官根據雙方說法,同時也發現兩人事後也還有聯絡,因此認定陳男並非性侵,但由於少女當時未成年,仍舊依2個妨害性自主判陳男8月徒刑。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其他新聞】

►高雄2歲男童「雙眼瘀青」全身傷 生母嗆:不教爬到頭頂上?

►影/挺警!「22槍擊斃通緝犯」家屬怒告 檢方:員警沒過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