盜網紅帥照「騙陸籍單身女」! 甜蜜情話輕鬆得手231萬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一名大陸籍林姓女子,去年4月間網路交友,認識了自稱來自台灣的林姓男子,被男方網紅帥氣照吸引,遭對方以「投資名義」騙錢,陸續被騙了人民幣51萬9000元(約231萬台幣),趕緊在大陸報警,並發現了也有其他受害者,才在建議下來台灣報案。

警方積極進行偵查,發現該詐欺集團於台中北屯區某社區大樓設置電信機房及洗錢機房,今年4月間透過交友軟體鎖定了林姓女子,並以帥氣的網紅照片進行詐騙,再利用噓寒問暖方式使對方墜入情網。

▲▼詐騙集團用帥氣網紅照詐騙大陸籍女子。(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詐騙集團將人便入情網後,再開口要求被害人投資。(圖/記者柳名耕翻攝,下同)

眼見林女上當之後,詐騙集團再用業績不佳請求協助,希望被害人可以多少投資一點,前後共騙了約231萬元,等到金錢拿到後就拒絕聯絡。此時,林女才發現受騙,在大陸完成報案後,在網路上與其他被害人取得聯絡,在前人建議她也要來台報案。

▲▼盜網紅帥照「騙陸籍單身女」!甜蜜情話輕鬆得手231萬(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詐騙集團和受害者的對話。

警方歷經5個月監控蒐證,10月17日至相關地點拘搜,共計查獲水房1處,查扣了現金新2915萬8600元、白色賓士車、不動產所有權狀及印鑑、電腦主機、手機8支、帳冊等犯罪事證,並逮捕現場犯嫌及拘提相關人士4名,最後依詐欺罪送辦。

▲▼詐騙集團用帥氣網紅照詐騙大陸籍女子。(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詐騙集團用帥氣網紅照詐騙大陸籍女子。(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