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電影/潛艦獵殺令 戰爭的原由永遠是想像不到的汙穢

文/賴賴

▲▼潛艦獵殺令。(圖/imdb)


瘋言瘋語:

剛開始有點期待是真實故事,果然不是真實故事較精采,從頭到尾無冷場,過程無尿點,男主角表現出色,加上俄羅斯硬漢演員,節奏緊湊,有好幾次都叫出聲的高壓,好久好久沒看到好萊塢拍這樣的電影了,這絕對是目前工作壓力負擔過重的年輕老少的最佳紓壓劑,好看到爆,且劇本力強,精彩的政治角力和人性善惡的窺探,這真是太棒太棒的一部,一定要大推啦,單看預告片看不到如此精彩。

這個時候還真的很感謝大陸資金的挹注,三分鐘一轉折五分鐘一高潮,場景之多視覺滿足,目不暇給的戰爭武器驚艷登場,現在的戰爭武器皆已如此科技,剪輯節奏的衝撞能力爆強,每每都被嚇到,不流於俗套,全片沒有一句對白是廢話,男人的世界,真心俐落,除了生死,還有計謀,兩國的軍師對決,太精彩,太刺激,太好看,又太困難了,這編劇真心太棒太棒太棒。

五顆星推薦,今年度最好看的戰爭爽片。這種電影,一定要進院看才過癮。

片  名:潛艦獵殺令
英文名稱:Hunter Killer

類  型:動作、懸疑/驚悚
上映日期:2018-10-26
片  長:02時02分
導  演:唐納文馬歇(Donovan Marsh)
演  員:蓋瑞歐德曼(Gary Oldman) 、 傑瑞德巴特勒(Gerard Butler)、 凡夫俗子(Common)
國  家:英國、中國、美國
語  言:英語
發行公司:龍祥


劇情大綱

《潛艦獵殺令》故事描述在北極海的海底深處,美國潛艦艦長喬葛拉斯(傑瑞德巴特勒 飾)受到參謀長聯席會議主席查爾斯唐納根上將(蓋瑞歐德曼 飾)指派,前往搜尋一艘失蹤的美國潛艇,卻意外發現俄國即將發生一場軍事政變,眼看就要瓦解世界的秩序。

葛拉斯艦長要保護艦上人員的安危,更要捍衛國土,他必須集結一支海軍精英特種部隊,前往搭救被綁架的俄國總統,並潛入敵軍海域,阻止第三次世界大戰爆發!

▲▼潛艦獵殺令。(圖/imdb)

▲美國潛艦被俄羅斯魚雷炸掉,兩國就要開戰。

▲▼潛艦獵殺令。(圖/imdb)

▲俄羅斯潛艦長被美國潛艦救起,諜對諜開始。

▲▼潛艦獵殺令。(圖/imdb)

▲殺到別人家說是去救人家的爸爸,誰信?


★★★歡迎加入瘋電影家族:
https://www.facebook.com/FUNMOVIELAILAI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藝術史上最重要女畫家

長腿甜心森高千里 性感超實力

別走韓《盈德凶宅》樓梯否則....

蠟筆小希/主人, 你頭昏了嗎?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左撇子/闇黑無界:星際爭霸戰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星光奈奈:這樣做 跟女孩過夜更進一步

懷念日劇「沉睡的森林」主題曲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