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父抱男嬰狂奔!衝派出所哭喊「搖籃摔下叫不醒」 暖警幫忙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一名楊姓父親日前抱著一名才4月大的小男嬰,狂奔數公里衝進派出所,嚇壞眾人。警方了解狀況後,趕緊協助通知救護人員,將小男嬰急送長庚醫院檢察,幸好孩子並無大礙。

▲▼新手爸狂奔救兒。(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新手爸狂奔救兒。(圖/記者吳奕靖翻攝,下同)

楊姓父親(29歲)向員警表示,在家顧孩子時,因要燒熱水泡牛奶,一個轉眼間沒注意到,孩子就從搖籃床上摔了下來,查看後發現只有哭鬧,但過了2分鐘後,孩子竟進入昏睡狀況,怎麼叫都叫不醒,情急之下才會跑到派出所求救。

所幸孩子在警方急醫護人員的協助下,送往醫院治療,現已返家無大礙。警方表示,楊父事後抱著痊癒的男童親自到派出所感謝眾人,幫忙他這個新手奶爸,未來他也會繼續向有經驗的人學習如何好好照顧孩子,成為一名及格的奶爸。

▲▼新手爸狂奔救兒。(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新手爸狂奔救兒。(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還有其他精彩新聞】

修復師18hr惹哭網友!母被逆子斷頭拒聖筊...不捨讓女兒出錢

影/正宮逆襲「2手大力推」...小三向右飛噴撞車 網狂重播:超療癒

iPhone XS Max換大眼妹3天!私訊多到1分鐘才滑完...正妹竟是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