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空降兵正組建新型部隊單位 突擊部隊數今年增1.5倍

▲ 俄羅斯空軍軍事演練。(圖/視覺中國CFP)

▲俄羅斯空軍示意圖。(圖/視覺中國CFP)

軍武中心/綜合報導

俄羅斯空降兵司令謝爾久科夫18日表示,俄國空降兵正在努力創建一種符合現代戰爭條件的新型部隊單位,任務實驗已在「東方-2018」演習中進行,烏里楊諾夫斯克獨立空降強擊旅也參與了該次實驗。他還提到,今年空降兵被授予突擊榮譽冠名的部隊數量,比去年增長了1.5倍。

謝爾久科夫在視察獨立卡梅申空降強擊旅分隊時指出,俄國空降旅正在探索新型部隊的使用方式,實驗目的在於驗證新型兵團組織單位的適用性,如何應對變幻莫測的軍事政治和戰略情況。軍方確定了新型兵團的最佳編制結構,並且明確任務的性質。

謝爾久科夫還說,2017年俄國空降兵有15個分隊被授予突擊榮譽冠名,其中2個部隊分別是普斯科夫空降強擊團和伊萬諾沃兵團傘降團;2018年被授予突擊榮譽冠名的部隊數量,比去年增長了1.5倍。

謝爾久科夫強調,能被授予突擊冠名的部隊「都是擁有人員訓練素質優秀指標的基準分隊」,今年空降兵的戰鬥訓練強度「也比去年增長了0.5至1倍左右」,總共進行500多次戰術演習,以及超過40場各種規模的國際軍事合作活動。

▼俄羅斯空軍「伊爾-76」運輸機。(圖/翻攝自大陸網站)

俄羅斯空軍的伊爾-76運輸機。(圖/翻攝自大陸網站)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