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 /女兒成「一日新娘」疑被夫打瘋 傷心母「吃不下飯」誓討公道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王姓女網友PO文指控,她的姊姊疑似被江姓新婚夫虐待,打得全身是傷,現在還被醫院診斷研判疑似罹患「創傷後症候群」。對此,憤怒的網友前去男方家裡的水餃攤怒撒冥紙,而江男的養父駁斥家暴,指稱對方是自己摔倒的。對此,王女的母親則說:「我可憐的女兒被欺負成這樣,對方怎麼還講得出這種鬼話連篇。」

▲▼     嘉義 訪到女子母親        。(圖/記者吳奕靖攝)

▲王母指控,自己善良漂亮的女兒竟被對方弄成這樣。(圖/記者吳奕靖攝,下同)

王姊目前仍相當虛弱的躺在病房中,記憶也相當混亂,嘴裡不斷重複著「想哭」等語,面對前來探視的親友,大多也都只是有印象,而無法辨認出對方,這畫面看在王母眼裡,簡直心如刀割。

▲▼     疑被未婚夫毆打        。(圖/記者吳奕靖攝)

▲相片裡的王姊穿著婚紗照笑容甜美,如今卻只能虛弱的躺在病床。

王母滑著手機展示出女兒穿著婚紗的美麗照片,從相片中可見,王姊的臉上洋溢著幸福甜美的笑容,實在很難將她和現在虛弱躺在病床上,意識混亂的女子串聯起來。對此,王母難過說:「這幾天根本沒辦法好好睡覺、吃飯,我一個漂亮善良的女兒被害成這樣,要叫我們為人父母的,怎麼可能不難受,所以我才希望大家幫我主持公道,太可惡了!」

王母還鼓勵女兒「想哭就哭出來啊」,但自己的嘴唇和臉色卻同樣慘白。她對《ETtoday新聞雲》記者表示,「我要堅強啊,我哭的話,我怕女兒會更崩潰」,另外還說:「我們的宮沒幾乎沒在開符啊,我搞不清楚我女兒為什麼會變這樣,看了真的很捨不得」。

▲▼     嘉義 訪到女子母親        。(圖/記者吳奕靖攝)

▲事發後王母吃不下飯,臉色也相當蒼白,但她始終堅強的忍住淚水。

王母也提到,「我跟女兒說有事要老實講,不然我們就是挨打的份,而女兒事後才告訴我,那個人都會帶她去另一間宮廟吃符水、拿符水洗澡」最後她也表示,「我可憐的女兒被欺負成這樣,對方還講得出這種鬼話,簡直人神共憤,這樣真的太過分、太惡質,大家法律上見」。

▲▼     疑被未婚夫毆打        。(圖/記者吳奕靖攝)

【相關新聞】

►影/一日新娘現身淚訴:我心受傷了! 疑受虐罹「創傷症候群」

►影/被控把妻虐瘋!鄉民「大動私刑」冥紙撒爆 怒嗆:出來面對

►影/被控「1天休妻還打瘋她!」 公公駁:對她很好!自己摔倒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