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角頭前女婿遭狠虐丟包醫院 警48小時破案逮17煞

▲男子疑被痛毆後丟包在全民醫院前。(圖/記者陳玉攝)

▲男子疑被痛毆後丟包在全民醫院前。(圖/記者陳玉翻攝)

社會中心/台中報導

今年初才出獄就經營資產管理公司的古姓男子,11日凌晨遭人凌虐至昏迷命危,四肢骨折、手腳多處刀傷,並丟包在台中全民醫院大門外,歷經2天偵查,分別在大里、北屯等地帶回涉案行兇和接應的17名關係人到案,而警方訊後依涉嫌殺人未遂案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

42歲古姓男子曾為台中李姓角頭大哥的前女婿,本身有強盜、擄人勒贖前科,因案遭判19年5個月,關到今年1月才假釋出獄。他出獄後轉經營資產管理公司,雙十節當晚,他到西屯區安和路上的酒店消費,遭多名戴口罩男子手持棍棒,並以辣椒水強押他上一輛廂型車帶走。

【17:40更新】

第六分局於10 日 22 時 24 分接獲報案後,接獲民眾報案後,立即成立專案小組,並報請台中地檢署檢察官指揮偵辦,經查有 8 名歹徒戴口罩、護目鏡、手持棍棒毆打古姓被害人,並強押上車逃逸。

經警方在48小時內經調查相關證據後,發現朱姓男子等人涉有重嫌,因此於12日在大里區及北屯區將毆打被害人及行兇後接應的其他犯嫌,共計17人查緝到案,全案於警詢後依涉嫌殺人未遂案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

警方調查,朱嫌有毒品、傷害、組織犯罪條例等刑案資料,與古姓被害人素有嫌隙,案發當天巧遇古姓被害人前往酒店飲酒,於是揪眾戴口罩、護目鏡、手持棍棒毆打古姓被害人成重傷後丟包,隨後即鳥獸散,各自躲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