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審大會審技職科 教育部:應具備媒體識讀能力

▲▼課審大會。(圖/教育部提供)

▲課審大會22舉行,由總召集人教育部長葉俊榮主持。(圖/教育部提供)

記者崔至雲/台北報導

國家教育研究院22日舉行第90、91次的新課綱課審大會,由總召集人教育部長葉俊榮主持,出席委員人數分別為36、33人(全體委員共48人),針對十二年國教新課綱中技職設計群與農業群草案進行課綱審議。

教育部指出,技職課綱草案設計群22日審查完第一輪,並針對決議色彩原理的學習內容「色彩意象」修正為「色彩意象與文化」,希望以具體連結色彩的表現與文化的關係;而數位影像處理等相關實習科目的學習表現增列「具備媒體識讀能力,並能反思科技、資訊與媒體的議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另外,審議大會也針對技職新課綱草案的農業群進行審議,並完成「壹、基本理念」至「玖、教學科目與學分數」的討論,下次會議(29日)將從「拾、教學大綱」接續審議。

▲▼課審大會。(圖/教育部提供)

▲課審大會針對技職科設計群與農業群審議。(圖/教育部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