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面曝光/誆薔薔父詐屋集團騙2億 首腦戴百萬名錶落網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大同分局偵辦陳國帥等人涉嫌假買屋真詐騙,利用人頭在售屋網站尋找賣家,事後付出2成訂金後,透過代書將房子過戶,再將房子抵押給錢莊借錢謀取暴利,警方5日逮捕11人到案,但主嫌陳國帥仍在逃,7日上午11時許,在內湖將陳國帥逮捕到案。

▲▼陳國帥在內湖一處高級住宅區遭警方逮捕。(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7日上午11時許,在內湖1處民宅內逮到主嫌陳國帥。(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指出,50歲的主嫌陳國帥5日得知公司等地遭搜索,並有11名員工遭帶回,隨即展開逃亡,並將手上7支勞力士、伯爵等名錶拿到當鋪抵押,換得2百萬現金後,5日當天隨即開著要價4百多萬的賓士休旅車四處流浪。

▲▼警方用詐欺罪嫌將陳國帥移送法辦。(圖/記者邱中岳攝)

▲陳國帥被依詐欺罪嫌移送時辯稱「沒逃亡,有打算要到案說明」。(圖/記者邱中岳攝)

而陳國帥透過電話聯絡一名年約35歲T女,躲藏在女子位於內湖區文德路1處高級住宅大樓內,警方調閱監視器後,確定發現陳嫌身影,隨即在門口埋伏,等陳嫌7日上午準備出門時一擁而上將人逮捕。

警方發現,陳嫌落網時,手上還帶著要價超過百萬元的伯爵名錶,身上還搜出8張信用卡,額度總計超過千萬,讓警方呼籲民眾,「如有受害可向地方法院、檢察署申請賠償」。

陳嫌到案後辯稱,當初與屋主交易第一間房產後,遭到屋主向法院設定假扣押,所以才會周轉不靈,但檢警調查發現,陳嫌又陸續以相同手法詐騙10名以上屋主,被害人遍及雙北市,讓檢警直呼「根本就是幌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