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別急著買舊款iPhone!外媒預期新一代iPhone將值得等待

▲獨/蘋果iPhone XS影片來了!配件商透露上市時間 。(圖/YouTube)

▲蘋果將於9月12日舉辦新品發表會,屆時預計將推出三款新一代iPhone。 (圖/YouTube)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距離蘋果新品發表會只剩下一週,部分零售及電信商已開始打出促銷,出清舊款iPhone,不過外媒呼籲,無論你的手機是否已在報廢邊緣,都還請你再堅持幾週,因為新一代iPhone將值得你多花些時間等待。

《Cult Of Mac》認為今年對蘋果來說可能是個重要的一年,蘋果將推出三款新一代iPhone,分別為6.1吋、5.8吋跟6.5吋,報導指出,其中6.5吋iPhone雖然螢幕比現有的iPhone 8 Plus(5.5 吋)還大,但由於佔屏提高,預計機身將比iPhone 8 Plus還小。

綜合外電表示,除了配備LCD面板的6.1吋iPhone之外,其餘兩款將被視為是iPhone X的進階版,外觀將延續iPhone X的瀏海造型,但將搭載速度更快的A12處理器,估計RAM也會進一步提升,而這兩款分別為5.8吋和6.5吋搭載OLED螢幕的新款iPhone名稱均為iPhone Xs/iPhone Xs Plus。

發表會將於美國時間9月12日(台灣時間9月13日凌晨),預計將於9月14日開放預購,並於22日至24日上市,因此與其現在就購買現有iPhone,不如等待發表會公布的新一代iPhone,並在這段時間內思考是否購買舊款也不遲。

iPhone Xs Plus預計售價將會落在900美元至1000美元之間,而搭載OLED螢幕的6.1吋版本作為平易近人的入門款,售價據說會落在600美元上下,雖然多方外電報導6.1吋OLED版本iPhone可能會延遲至11月才開賣,不過等待之餘,多少也給了用戶思考的時間。

最後報導指出,雖然現在並不是購買新iPhone的好時機,但現在卻是售出自己的舊iPhone的好時機。等新一代iPhone上市後預期二手市場上將會釋出許多舊款iPhone,因此現在就售出大概可以換個較好的價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