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rola One、One Power兩款Android One瀏海機動眼看、11月登台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相準Android One、Android Go在新興市場的銷售實力,Motorolla、LG不約而同的在IFA 2018推出Android One手機,Motorola 一口氣推出的是 One 以及 One Power兩款,《ETtoday新聞雲》記者找到這兩款手機,先行提供相關外觀體驗,該系列新機也有引進台灣計畫,時間點約落在 11 月。

Motorola One Power是這次兩款手機當中比較高規的,但很可惜的是採用塑料機身,記者認為比較大的亮點是配備跟華碩ZenFone Max Pro一樣的 5000mAh 大電量電池,透過Turbopower充電器僅需20分鐘,就可充滿6小時電力。

Motorola One Power 配備 6.2 吋 FHD+ 解析度的大視野(Max Vision)螢幕,螢幕顯示比例 19:9,搭載的是高通S636處理器、4GB RAM、64GB ROM,支援 microSD 記憶卡擴充,配備 1600 萬畫素 + 500 萬畫素雙主鏡頭,鏡頭設計跟iPhone X相同,都是在兩顆鏡頭中間配備一顆補光燈,自拍鏡頭為 1200 萬畫素模組,搭載的是 Andorid Oreo 系統,手機預載Google Lens、支援人像模式、慢動作錄影等功能,因為移除下巴的關係,指紋辨識模組改為設計在手機背後。

Motorola One 外觀設計比較粗糙,配備的是玻璃金身螢幕為 5.8 吋、解析度也只有 720P HD+,顯示比例 19:9,但是有瀏海設計。

硬體效能算是略為符合 Android One手機的需求,搭載 Android Oreo 作業系統,採用的是Qualcomm S625處理器,4GB RAM、64GB ROM,支援 microSD 記憶卡擴充。Motorola One 配備雙主鏡頭拍攝畫素 1300 萬畫素 + 200 萬畫素,自拍鏡頭 800 萬畫素、旁邊有LED閃燈,基本上沒有什麼太大的特色,實際體驗手感還算過得去,料估是單純以低價搶市。

售價與上市情報方面,Motorolla 表示,預計未來幾個月將在歐洲、亞洲和拉丁美洲開賣 Motorolla One,價格約為300歐元,折合新台幣約在萬元價位,台灣預計11月上市。至於Motorolla One Power將會在印度市場獨家推出,台灣暫無引進計劃,不過這次體驗來看,Motorolla 這兩款手機無論是規格、功能,以 Android One 手機來說,各方面都差搶人意,價位上也很難跟華碩、小米、OPPO同級手機相比擬,在搶攻市佔來說幫助有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