值日生在日誌畫鳴人…神級老師回敬「大蛇丸」 萬人狂讚:畫力超高

▲▼ 日本師生在日誌簿上面畫了火影忍者人物,照片被推特網友熱議瘋傳。(圖/翻攝自推特/2LQgeW9dKjvGR1b)

▲ 網友直呼,這名老師根本就是「被教育工作耽誤的畫家。」(圖/翻攝自推特/2LQgeW9dKjvGR1b)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一名網友擔任值日生時,用橘色畫筆在學級日誌裡面畫了火影忍者主角之一的漩渦鳴人,沒想到,老師竟然也用細細的紅筆完美呈現大蛇丸來回應。照片分享至推特後,讓上萬名網友紛紛驚嘆轉推,直呼老師的畫畫功力非常厲害。

照片顯示,這名日本學生選擇在本子畫上可愛版的漩渦鳴人,可見同學的繪畫能力相當高,把人物畫得相當傳神。但令人驚訝的是,這名老師也畫了同齣動畫片當中的人物大蛇丸,不論是神情、頭髮都畫得非常出色,還在一旁寫著,「後天開始就要正常上課了,希望你差不多要集中在課業上了」,來提醒同學收心。

網友看了紛紛表示,「太神了」、「被教育工作耽誤的畫家」、「學生:我上課不認真學習,會畫畫將來一樣有出路啊」、「老師:難道我出過大蛇丸X佐助本本也要跟你說嗎?」、「日本人平均畫力真的很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