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線死角!「飄飄河」長10米無監視器 惡狼抓時間差侵犯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公館的洛德城堡-公館運動中心驚爆女童玩水時遭侵犯,18歲潘姓男子分別在12日、28日先後對7、8歲的2名女童逞慾,被害女童的父母在臉書上PO文後,整起事件才曝光,警方29日將潘姓少年送往北檢複訊後聲押,台北地院30日下午准押但不禁見。



警方調查,潘姓少年在8月12日時就曾對1名年僅7歲的女童指侵,在8月28日時又對另名8歲女童逞慾,地點都是在洛德水上樂園的飄飄河洞裡。

由於河洞裡並沒有設置監視器或者照明設備,但是家長發現女童的異狀後通知館方,調閱監視器就鎖定戴著泳帽、泳鏡的潘姓少年,沿途調閱監視器後透過悠遊卡確定身份。

事發現場的河洞長10公尺、高約3公尺(由水底置頂部),若是乘坐游泳圈進入後,至少約20秒才會從出口離開,裡面並沒有任何監視、照明設備,潘姓少年就是利用時間差對女童逞慾。

由於飄飄河洞距離家長的休憩區有段距離造成視線死角,如果家長沒有陪著小孩進入飄飄河的話,也難以從外面確認到河洞裡的情況。



事件發生後,館方也出面回應,目前已經封鎖飄飄河的設施,將增派增設人手、監視、照明在和洞裡,直到主管機關核准後才會重新開放。

▼飄飄河洞長10公尺、高3公尺,家長沒有陪同的話根本不知道裡面的情況。(圖/記者柳名耕攝)
▲飄飄河之狼逞慾2女童,河洞長10公尺高3公尺成視線死角。(圖/記者柳名耕攝)

【相關新聞】

►年僅18歲!「台北水上樂園之狼」起底 清華音樂系備取生

►水上樂園之狼「飄飄河洞逞慾」 館方:將派人緊盯入場單男

►台北水上樂園2女童遭性侵!18歲少年認漂漂河犯案 家長恐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