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低調委託市黨部 林佳龍完成參選登記

▲▼民進黨台中市黨部主委何明杰代表市長林佳龍,前往台中市選委會完成參選登記。(圖/民進黨台中市黨部提供)

▲民進黨台中市黨部主委何明杰代表市長林佳龍,前往選委會完成參選登記。(圖/民進黨台中市黨部提供)

記者李忠憲/台中報導
台中市長林佳龍29日委由民進黨台中市黨部主任委員何明杰,「低調」完成參選登記。對於林市長不親自辦理登記原因,何明杰表示,市長以市政為重,現任者不須大陣仗辦理登記,而是讓市民檢視是否將政見落實在政績。

民進黨台中市黨部主委何明杰29日上午代表市長林佳龍,前往台中市選舉委員會完成參選登記,而林佳龍則另跑市政行程,前往惠文高中參加「建構低碳無煙校園示範記者會」,並主持多個市府例行性重要會議。

▲▼民進黨台中市黨部主委何明杰代表市長林佳龍,前往台中市選委會完成參選登記。(圖/民進黨台中市黨部提供)

▲何明杰代表市長林佳龍,完成參選登記。(圖/民進黨台中市黨部提供)

何明杰表示,市長以市政為重,上午重要會議包括討論治水因應、防疫措施以及校園汰換鍋爐等,他很樂意幫忙代理登記,並感到光榮,也期許市長保持認真努力為台中打拼的精神,繼續連任台中市長。

他表示,台中是否進步,市民是否有感,最好的方式就是將現任市長在上屆競選時提出政見,任內是否落實到政績,這是所有台中市民可以檢視佳龍市長的最重要的方向,而不需要做過多的宣傳與造勢,登記僅是手續形式,把市政做好才是重要。

何明杰也說,台中在進步,市民都看得見,市長努力讓台中成為台灣第2大城,我們要讓這個驕傲不只是曇花一現,而是持續進步。佳龍市長這四年來,托育一條龍成為全國典範、充實長照2.0 推出敬老愛心卡、舊城新生3支箭、大台中123等政策,必會達成台中百年榮景,這也是林市長對這座城市許下的目標。堅持做對的事,並持續不斷進步,讓我們年底用選票投給想做事的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