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願役4年又簽下去…女友怒兵變!阿兵哥痛哭失聯 連長霸氣喊話了!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28歲卓姓因在軍中服志願役,與論及婚嫁的女友分手,原本退伍以挽回感情,但因故無奈又再簽4年,因此情緒低落失聯,媽媽擔心兒子想不開求助警。警方最後在新營一家旅社找到人,卓男一看到警員忍不住痛哭失聲,最後由家人帶回。起初傳出卓男疑似買木炭,但媽媽澄清沒有木炭,另外,卓男的連長得知後,也立刻出面保證,卓男回來一定會陪他走過。

▲台南市警五分局立人派出所接獲趙姓婦人一行求助,請求協尋兒子卓男。(圖/記者林悅翻攝)

▲台南市警五分局立人派出所接獲趙姓婦人一行求助,請求協尋兒子卓男。(圖/記者林悅翻攝)

家中排行老二的卓男,因深感工作難找,在軍中簽志願役,但交往多年且論及婚嫁的女友認為「當兵沒前途」,又不能常常陪伴在旁邊,要卓不要耽誤她的青春而分手。卓男因兵變遭到打擊,一度想退伍挽回女友,但因為才剛又簽4年,加上考量出去後可能難找更好的工作,因此心情低落,20日放假一個人投宿新營一間旅館,關閉臉書,與外界斷了聯絡。

警方指出,趙婦說,兒子7、8年來每次放假都會按時回家,這次未歸又失聯,擔心他想不開,向屏東分局長治分駐所報案。屏東警方調閱通聯紀錄,發現卓男最後發話位置在台南市北區西門路四段附近,轉告知該區管轄派出所,全家人相當焦急,直接開車北上到台南市警五分局立人所。

台南市警五分局立人派出所副所長林敏祥指派警員調閱警政監視系統,發現卓男車子停在新營區中山路某旅社前,最後並在該旅社內尋獲卓男。卓男一個人在旅館房內一見到警方找他,當場淚流滿面,痛哭但不願多說,最後在警方協助下,卓男跟父母一起回屏東。

消息一度傳出卓男買了木炭,但事後卓媽媽表示,翻了兒子包包沒有看到,旅社內也沒有木炭,相信兒子不會這樣做。

卓男因為沒有準時返回營區,依程序通報輔導,但到了醫院被安排要入住精神病房。連長知道後,怕卓姓弟兄因此反而心情更鬱悶,盼家屬簽切結書,別讓兒子入院,並保證軍中弟兄都會陪伴他度過低潮,建議讓卓男先返回連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