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高雄鷹架倒塌瞬間畫面曝光 「整片從12樓掉落」重擊3無辜路人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三民區一棟正在興建中的大樓工地,23日下午發生鷹架倒榻事件,造成一對母子喪命、1名女騎士昏迷命危。稍早有民眾提供當時監視器畫面,還原鷹架倒塌瞬間驚悚過程,只見鷹架突然整片瞬間從高樓墜落地面,其他車輛見狀後立刻煞車,目擊民眾全被嚇壞。

▲▼高雄大樓鷹架倒塌。(圖/讀者提供)

▲高雄大樓鷹架倒塌。(圖/讀者提供)

23日下午高雄市區仍是大雨,從畫面中可見,大樓鷹架因不明原因,突然整片疑似從12樓掉落地面,現場一片凌亂。救難人員獲報後趕抵現場,逐一搬開散落鷹架後,發現3名路人被壓在大量的掉落鷹架下方,經送醫急救後,一對母子不幸身亡,未能躲過一劫,另一名戴姓女騎士仍在搶救中。

▲▼高雄鷹架倒塌。(圖/記者宋德威攝)

▲高雄鷹架倒塌。(圖/記者宋德威攝,下同)

從另一個監視器畫面也可見到,可見當時其實有騎士才剛剛騎車經過現場,大約過了5秒之後,整片鷹架竟直接掉落在地上,畫面怵目驚心。目擊店家就表示,員工看見倒塌瞬間有機車經過、正減速慢行停等紅燈,沒想到鷹架就突然倒下,碰一聲好大聲。

另外,店家提到,其實大樓已施工約1年多,之前有傳袋子掉下,但沒有發生其他事情。至於,這起鷹架倒塌確切的發生原因,是否涉及工安疏失等,仍待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

快訊/鷹架倒塌驚悚畫面曝光 高雄母子雙亡

影/高雄大樓鷹架遭強風吹垮砸3路人 2人宣告不治

▲▼高雄工地3死。(圖/記者宋德威攝)

▲▼高雄工地3死。(圖/記者宋德威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