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役軍人酒後邀女看夜景 趁機襲胸強吻賠16萬

▲沮喪,傷心,生氣,羞辱。(圖/視覺中國CFP)

▲女子看完夜景遭伸狼爪。(圖/視覺中國CFP)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服役軍人阿明,2016年和友人小華、小華弟弟女友小美(皆為化名)一起飲酒聊天,後來以臉書傳訊息邀約小美外出看夜景,隨後把她載回住處時,卻趁機襲胸、強吻對方。台中地院依犯強制猥褻罪,處阿明有期徒刑9月,緩刑3年。

依判決書提到,阿明隨後將小美載回住處,且要她隨同進入房間,卻趁洗澡後裸身進入房間,不顧對方以手推拒抵抗以及表示「不要鬧,你趕快載我回家」,強行撫摸胸部並強吻得逞。後來小美等到阿明睡著後,立刻以臉書傳訊息向小華求救,才離開現場。

阿明矢口否認有強制猥褻犯行。法官考量他雖未能坦認犯行,面對己過,但已經以16萬元與被害人達成和解,並已履行完畢,兼衡犯罪動機、手段、所生損害等一切情狀,量處有期徒刑9月,緩刑3年,並應於緩刑期間接受法治教育5場次,緩刑期間付保護管束。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