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沒在外混?」對到眼誤認挑釁 醉酒2派人馬互毆

▲▼ktv酒後鬥毆。(圖/東森新聞)

▲王男被友人及員警攔住還是不斷嗆聲。(圖/東森新聞,下同)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市新興區一間KTV大廳30日凌晨4時許發生鬥毆事件,雙方只因「眼睛對視」就誤以為對方在挑釁,因此爆發扭打衝突,其中穿著白衣的王姓男子眼角受傷、吳姓姐弟手腳擦傷,所幸未造成人員嚴重傷亡。事後2方酒醒後都沒有要提出傷害告訴,不過酒後鬧事的行為已觸法,最後被警方依社維法移送法辦。

▲▼ktv酒後鬥毆。(圖/東森新聞)

▲吳姓女子手肘擦傷,狼狽模樣站在走廊上不發一語。

警方表示,接獲五福二路一間KTV有打架衝突,立即派出快打部隊前往處理,但2派人馬似乎是借酒壯膽,根本不聽現場員警指揮,尤其穿白衣的王男情緒特別失控,不斷叫囂、旁邊友人都快拉不住;其中,一名穿著黑衣的男子還坐在走廊上大吼,「台灣都沒政府了嗎?當作我沒在外面混了嗎?」接著準備上前毆打人,但被員警拉下,事總共帶回6男1女回警局訊問。

警方指出,吳姓姐弟原本和朋友要進包廂唱歌,沒想到與在大廳結帳的王姓男子(37歲,毒品、傷害、恐嚇等前科)對到眼,誤以為是挑釁,進而爆發口角、演變成扭打衝突。雙方酒醒後皆表示不會提出傷害告訴,但互毆行為已觸法,因此訊後被依社維法移送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