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7旬婦倒路10秒...小客車當樹枝輾過 地留一攤血慘死

社會中心/桃園報導

桃園平鎮一名賴姓老婦26日過馬路時,不知道什麼原因突然昏倒在地,接著被一輛轎車輾過,送醫後宣告不治。案發現場留下大片血跡,肇事的張姓駕駛到案後供稱,以為壓到樹枝才沒有下車查看。至於老婦真正的死亡原因,仍有待法醫相驗後釐清。

▲▼老婦跌路中央,被後方來車撞。(圖/東森新聞)

▲老婦倒路中央不到10秒就被輾過。(圖/東森新聞,下同)

▲▼老婦跌路中央,被後方來車撞。(圖/東森新聞)

▲煞車示警燈亮起後,車子緩緩開走。

從監視器畫面可以看到,穿著粉紅上衣的賴姓老婦(70歲)提著袋子走在馬路上,結果一個踉蹌後、倒地不起,接著不到10秒就被右轉的黑色自小客車輾過。整台車身明顯向上震動一下,且煞車警示燈還亮起,但卻未見張姓駕駛下車查看就駛離案發地。

不久一名機車騎士發現倒在地上昏迷的老婦,立刻以車擋住路口、通報救護車,但婦人因傷勢嚴重,急救後仍宣告不治,事後警方以車循線找到肇事的張姓駕駛。他到案喊冤,「不知道撞到人,以為是樹枝。」但還是被依涉及肇事逃逸移送地檢署偵辦。至於老婦真正的死亡原因,目前已報請檢察官、法醫相驗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