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不斷更新/新莊母女密室「綑綁式行刑」!門鎖曾遭灌膠…膠帶封口鼻亡

記者鄒鎮宇、陳豐德、陳雕文、趙永博/新北報導

新北市新莊區26日晚間驚爆母女捆綁命案,警方經調查後,懷疑死者婦人3兒子的好友涉有重嫌,且在婦人死前還疑似被餵食藥丸,隨後以毛巾覆蓋臉部,再綑綁雙手,待警方破門而入時,婦人早已明顯死亡,而該名好友則逃逸無蹤。因案情詭異,鑑識人員也漏夜進行蒐證。

新北消防表示,判斷母女分別為90歲及67歲;家屬報案說,家中有長者被反鎖需破門,進入時才發現兩人遭遭尼龍繩反綁,雙眼被蒙住並臥倒地上,且媽媽身上已出現屍斑,女兒則意識不清,目前皆由救護人員送往台北醫院。

▲▼新莊母女綑綁命案,死者家屬。(圖/記者陳雕文攝)

▲新莊母女綑綁命案,家屬前往案發現場。(圖/記者陳雕文攝)

04:47

警方經調查後,懷疑死者婦人3兒子的好友林男(35歲)涉有重嫌,且在婦人死前還被以毛巾覆蓋臉部,再綑綁雙手,待警方破門而入時,婦人早已明顯死亡,而林男則逃逸無蹤;由於家中多樣物品疑似遭偷竊,現家屬擔憂婦人信用卡遭到盜刷,已緊急向銀行申請停卡。

►新莊母女綑綁命案 檢警徹夜搜查抽絲剝繭要逮人

27日01:32更新

接連3批鑑識人員進入屋內搜證,陸續帶出多袋證物。由於案情詭異,記者詢問案情時,辦案人員一言不發地直接進入現場,而中平派出所長方國面對題問則笑而不答。

新莊分局偵查隊長張俊明、刑大副大隊長曾錦繡也趕到現場,等待檢察官進入現場相驗。

▲▼新莊母女綑綁行刑案,連三批鑑識小組漏夜入屋蒐證,副大隊長曾錦繡到場。(圖/記者陳雕文攝)

▲▼新莊母女綑綁行刑案,連三批鑑識小組漏夜入屋蒐證,副大隊長曾錦繡到場。(圖/記者陳豐德攝)

▲連3批鑑識人員漏夜入屋蒐證,刑大副大隊長曾錦繡到場。(圖/記者陳雕文、陳豐德攝)

27日00:12

根據鄰居說法,日前嫌疑人因7千元牌照稅沒繳,向90歲死者要錢,但是犯嫌未乖乖繳費,把錢花光,後來死者的67歲女兒又給了犯嫌7千,死者得知此事,極為不滿。死者今天疑似為此事跟嫌犯對質,被鄰居目擊,嫌犯赤裸上身,臉色凝重。

晚上死者小女兒送晚餐時,無人應門,後來二兒子再來,依舊無人應門,直覺有異,報案請求消防隊破門。

▲▼新莊母女遭「密室反綁」眼口鼻膠帶全封!兒子尋母破門驚見屍體。(圖/記者陳豐德攝)

▲母女遭「密室反綁」膠帶封眼口鼻!兒子尋母破門驚見屍體。(圖/記者陳豐德攝,下同)

27日00:00

死者女兒在經送醫治療後已經恢復意識,她向警方控訴,凶手就是婦人兒子的一名73年次的友人,近日借住在家中,協助照料年邁的母親,在案發後男子已經不知去向、逃逸無蹤。警方目前也將該名男子列為嫌疑人,疑似謀財害命,正全力追緝中。

此外,家屬還透露,母親疑似還先遭到歹徒餵食藥物,並用尼龍繩捆綁雙手、眼口鼻膠帶全封後以毛巾覆蓋臉部。家屬指稱,死者名下有信用卡、提款卡等,案發後因擔憂凶嫌是為財殺人,財產可能遭到盜刷、盜領,已經緊急向銀行申請停卡。

社區鄰居友人受訪,表示一個月前有接連發生2起大門門鎖遭「快乾封起」事件,不只他們一間,對面的鄰居也有,當時以為只是孩童玩鬧並未多加注意,至今警方都還沒抓到人;此外,死者日前還有提到最近有一個「孫子」跟她同住,懷疑就是嫌疑人。

26日22:00

警方表示,報案男子未與母親同住,因為多日聯絡不到人,才會打電話求助。由於男子指是友人與母親同住,加上稍早女兒送醫後恢復意識,向員警透露案情有外力介入,因此警方已將男子友人列為嫌疑人,目前全力追查中。

稍早,女兒已恢復意識,表示是遭人弟弟友人綑綁。

▲▼新莊母女遭「密室反綁」眼口鼻膠帶全封!兒子尋母破門驚見屍體。(圖/記者陳豐德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