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幼幼親子運動大集合活動 鄭文燦:讓運動從小扎根

 ▲桃園市幼幼親子運動大集合活動,小朋友在遊戲獲充份運動 。(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桃園市幼幼親子運動大集合活動,小朋友在遊戲獲充份運動 。(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記者楊熾興/桃園報導
桃園市14日舉辦幼幼親子運動大集合,在龍岡大操場天幕廣場舉行,親子透過遊戲和競賽得到充份運動,也培養親子間感情。市長鄭文燦表示,未來市府將會舉辦更多活動,讓更多家庭享受親子互動的時光,也讓運動從小扎根。

▲家長從旁協助小朋友完成競賽。(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家長從旁協助小朋友完成競賽。(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鄭文燦表示,運動可帶來健康、微笑及自信,降低三高指標,也能促進良好的親子關係,透過親子運動大集合活動,鼓勵孩子運動,讓運動從小扎根;龍岡大操場擁有優美環境,設有天幕廣場,未來市府也會在此舉辦更多活動,讓更多家庭享受親子互動的時光。

▲桃園市府將善用龍岡天幕廣場,讓更多家庭享受親子互動的時光.(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桃園市府將善用龍岡天幕廣場,讓更多家庭享受親子互動的時光。 (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針對中壢龍岡地區發展快速,鄭文燦說,未來市府將針對公園或體育設施,打造共融式遊戲區,減少罐頭遊具的設置,同時也會補助更多教育活動,打造親子互動環境。此外,市府也辦理「龍慈路延伸至台66線道路新闢工程」,目前正打通龍慈路至營德路,將延伸至66快速道路;增設市民活動中心、龍岡國民運動中心及龍岡親子館等設施,滿足龍岡居民的需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