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婚宴蟑螂女兒出庭「想包禮金還錢」 母遭求刑5個月

記者楊佩琪/台北報導

被稱為「婚宴蟑螂」宋湄蓁、王宜婷母女檔,因亂入婚宴、恐嚇湯包店被告詐欺等罪,台北地方法院開庭,宋湄蓁的部分,檢察官分別建請求處3個月、5個月有期徒刑。原本將被拘提的王宜婷則在友人陪同下到庭,結束後她告訴媒體,希望能包個禮金「還錢」給新郎,目前也有工作的她強調「以後不會再做這種事。」

▲▼被稱為「婚宴蟑螂」母女檔中的女兒王宜婷。母親宋湄蓁遭求刑3至8個月。(圖/記者楊佩琪攝)

▲王宜婷開完庭後向媒體表示,正在努力存錢,想「還錢」給喜宴受影響的新人。(圖/記者楊佩琪攝)

宋湄蓁目前另案在台中服刑,因此開庭時,她向法官請求從輕量刑,因為身體不好的她「已經很累了。」並強調,母女倆是有被「隆重邀請」,並非外界說的不請自來,她也沒有打電話叫水餃,對方不會無緣無故告她。王宜婷則是在開庭結束,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她被關一關比較好。因為媽媽有疾病會亂打人」而她也被打過。

對於婚宴及湯包店案,王宜婷說,上次開庭便通通認罪,現在正在努力存錢,等判決書下來,繳清易科罰金,若是該入獄就入獄,讓自己改過。而因她們亂入而壞了喜宴心情的新人,王宜婷想用自己賺來的薪水,額外包禮金給新人「還錢」。

至於怎麼還錢?王宜婷表示,目前自己在網咖工作,每個月2萬多元薪水,有向店長說明自己的家庭狀況,因此店長也很好心,讓她可以住在公司裡。她強調「我以後不會再做這些事情,因為我有穩定的工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