稱拔野菜後失蹤! 台中56歲男倒溪裡「四肢僵硬亡」

▲▼ 男子稱要去拔野菜,今(5)日卻被發現陳屍在溪裡。(圖/記者吳欣晏翻攝)

▲男子被友人發現陳屍在溪裡的石頭上。(圖/記者吳欣晏翻攝,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新社區華豐街金星橋5日下午1點多,一名56歲的男子疑似溺水,被友人發現倒臥溪裡的石頭上,趕緊報警處理。消防隊員獲報後,發現男子肢體僵硬明顯死亡,詳細情形有待釐清。

台中消防局表示,下午1點51分報案人稱,男性友人前往拔野菜,結果一出門卻失去音訊,經一番查尋後發現友人倒臥在溪裡。接獲消息後,立刻派遣新社、東勢和石岡分隊出動各式車輛5輛,共13名消防員前往搜救。

消防隊員於下午2點10分抵達現場,在2點55分將男子搬至岸上,並固定在長背板上,不過該名男子四肢僵硬,已經明顯死亡。目前,已交由警方調查,詳細意外原因還有待進一步釐清。

▲▼ 男子稱要去拔野菜,今(5)日卻被發現陳屍在溪裡。(圖/記者吳欣晏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