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章魚哥」神預測世足3賽! 然後就被宰來吃了...

日本「章魚哥」神準預測3賽事! 然後就被煮來吃了...。(圖/翻攝自にんじ報告的推特)

▲章魚哥接班人「拉比歐」傳出已經被肢解出貨。(圖/翻攝自にんじ報告的推特)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北海道漁村小平町近來出現一隻號稱是德國「章魚哥」保羅的接班人,漁夫阿部喜三男近來將他所抓到的章魚「拉比歐」用來預測比賽,竟然連續3場比賽都神準測中結果,在全日本掀起話題。然而卻有消息傳出,拉比歐在成功預測日本敗給荷蘭後,已被老闆肢解出貨。

2010年世界盃足球賽,「章魚哥」保羅神準預測8場比賽,轟動全球成為最知名的靈媒動物,而本屆世足賽日本驚險闖進16強,當地也出現了一隻名叫「拉比歐」的章魚。51歲漁夫阿部喜三男19日早上,將阿比歐放進兒童用水池中,裡面架有日本和哥倫比亞,以及和局的旗子,最後阿比歐竟然神準測出日本會爆冷獲勝。

日本接下來的比賽分別遇上塞內加爾及波蘭,拉比歐也都連續測中比賽結果,尤其是19日與波蘭的比賽,牠竟然大膽預測日本會輸,結果也是100%符合,據了解,3場全中的機率只有 27分之1。

拉比歐雖然成為爆紅動物,最後還是逃不過被煮食的命運,阿部喜三男表示,為了日本接下來的比賽,他已經抓了另外一隻章魚「拉比歐二世」,希望也能和前任一樣神預測,能見證日本奪下本屆世足冠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