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也搞加密貨幣交易所 日美以外全球都可用

LINE,LINE Conference 2018,東京(圖/記者樓菀玲攝)

記者樓菀玲/東京報導

LINE在本日的會議當中,強調將會以「重塑金融服務」為最新執行方針,宣布即將成立加密貨幣交易所「BITBOX」,並且將「金融即金錢」視為實踐LINE「智慧入口」成長策略中必備的環節,重新定義人與金錢關係。

根據目前現有資訊,BITBOX服務預定將於2018年7月推出,除美國、日本以外的全球用戶皆可使用,LINE認為作為發展金融事業的一環,LINE將成立加密貨幣交易所「BITBOX」,預計將支援15種語言(不包含日語),除日本、美國以外的全球用戶都可在此交易超過30種熱門加密貨幣。

BITBOX加密貨幣交易所的功能將會聚焦在「兌換」加密貨幣,而非買進與賣出,未來用戶將可以在該交易所當中,交換其他各式不同的幣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