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生示威要求開除爛老師 舉標語嗆:她又懶又惡劣,滾出去!

▲▼泰國小學生示威 要求開除懶惰壞老師。(圖/翻攝自Khaosod English)

▲小學生示威要求開除爛老師,舉標語牌嗆:「她又懶又惡劣,滾出去!」(圖/翻攝自Khaosod English)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如果給惡劣老師教到怎麼辦?泰國南部沙敦府(Satun)一間學校,21日發生小學生集體示威活動,他們認為他們的老師又懶又惡劣,因此要求校方把這位惡老師辭退,數十人高舉抗議標語在校門口抗議,最後不但驚動了警方到場,當地教育局也承諾查辦,目前也把涉事老師暫時停職。

根據當地《Khaosod English》報導,數十名小學生及家長21日在學校上課前,聚集在校門口抗議,高舉「查塔納老師,滾出去!」、「我不想查塔納教我們」、「我不是壞小孩」等標語,要求校方開除一名品性惡劣的女老師查塔納(Chantana Sutaphanit)。

當查塔納開車抵達學校時,學生及家長立刻包圍她的汽車,並且指控她懶惰又粗魯,還會用粗言穢語辱罵學生、用尖銳的鉛筆戳刺學生,幾乎整天都在講電話怠忽職守,而且與校內同事也幾乎都相處不佳。這場罕見的示威也驚動當地教育局,官員承諾會查辦查塔納,目前也已經將查塔納停職,直到調查結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