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影/最強騎士被撞飛「1秒完美落地」!離去背影超殺 網看傻狂重播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台北市近日發生一起離奇的車禍意外,引發熱烈討論。影片中可以看到,男騎士直行時與另一輛轉彎小客車相撞,差點連人帶車要噴飛出去,但他瞬間一招「側身下馬」不僅完美落地,直接脫離暴衝的機車,還幾乎毫髮無傷,就像是在拍電影一樣,讓網友嘖嘖稱奇。

影片中,肇事的小客車在路口轉彎,結果不慎與直行騎士發生擦撞,導致機車龍頭被撞往另一個方向,向右45度直直暴衝,一路撞進店家。不可思議的是,騎士被撞不到3秒立刻一個神反應,立刻跳車,還手腳並用以超帥姿勢落地,看傻在場所有用路人。

▲▼最強騎士被撞飛「1秒完美落地」!離去背影超殺 網看傻狂重播。(圖/爆料公社)

事後,影片被友人PO到臉書不公開社團「爆料公社」,笑說「所謂毅力不搖,大概就說這樣,神人我學弟,這肯定搏命演出」。許多網友看完後,紛紛驚嘆:「這是直接牽進機車行嗎」、「真是好身手」、「我看了10次,高手在民間」、「他是怎麼降落的」、「這是敏捷還是幸運點滿」、「不讚不行,根本特技演員」。

其中,有眼尖網友指出,「2秒的時候是不是差點發生車禍?」、「更前面是不是兩台機車也擦撞一起」,還有網友說「所以這樣到底是誰的錯,看不太出來耶」、「市民八德?」、「人平安就好」、「我在那也被撞過...」掀起熱議。

▲▼最強騎士被撞飛「1秒完美落地」!離去背影超殺 網看傻狂重播。(圖/爆料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