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人妻不堪被嫌黑肉底廚藝差 婚宴下毒殺夫全家

▲蘇瓦西被控謀殺等多項罪名,可能被判死刑。(圖/翻攝自Hindustan Times)

蘇瓦西被控謀殺等多項罪名,可能被判死刑。(圖/翻攝自Hindustan Times)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度孟買23歲人妻蘇瓦西(Pradnya Survase)長期受夫家冷嘲熱諷,讓她憤而報復。 她選擇在親友喜宴酒食中下毒,結果造成88人需送醫治,當中5人死亡,包括一名53歲成人及4名兒童。

蘇瓦西被控謀殺等多項罪名,可能被判死刑。

《印度斯坦時報》(Hindustan Times)報導,蘇瓦西一家人在上周一(18日) 參加親友的婚宴。但賓客在飲宴數小時後紛紛出現噁心、嘔吐、腹痛等中毒反應。警方將食物化驗後,發現婚宴食物被人加入殺蛇用的毒藥。調查後將涉有重嫌的蘇瓦西逮捕。

蘇瓦西坦承自己趁旁人不注意時下毒,目標是丈夫、婆婆、兩名小姑以及婆婆的妹妹。因為他們經常嘲笑她皮膚黝黑、兼且廚藝不佳,所以下毒報仇。然而他們卻在她下毒前早已吃飽,因此轉移目標殺害他們家族的小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