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M故障拖12天才修 55萬鈔票遭老鼠咬碎「殘骸」鋪滿地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只是晚12天修理,ATM裡的鈔票就全變成碎片?印度國營銀行一台位於阿薩姆邦的ATM故障,技師前往維修一打開機台,就看到裡面123萬8000盧比(約55萬元台幣)幾乎全成了碎片,當場傻眼。由於照片看起來實在太慘,一度還在推特和臉書引發當地網友熱烈討論。

根據印度《印度斯坦時報》報導,這台ATM屬於阿薩姆邦蒂恩蘇基亞(Tinsukia)分行,當地警方表示,機台當時已經故障12天,好不容易請來加爾各答的技師修理,結果一打開機台大家差點昏倒,散落的紙鈔碎片幾乎占據整座機台底部,隱約還能從「殘骸」中發現老鼠的屍體。

老鼠。(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警方在ATM周遭沒有發現人為入侵的痕跡,因此推測凶手應該就是老鼠。(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警方懷疑,老鼠應該是從電線孔的小洞鑽進ATM內部,而遭咬碎的鈔票面額分別為2000盧比與500盧比,總計共123萬8000盧比,原本大家以為損失慘重,幸好經過行員細心拼湊,才勉強救回價值171萬盧比(約76萬元台幣)的鈔票。

但或許是照片看起來太震撼,也有可能是這起事件的凶手出乎所有人意料,消息傳開後就在推特和臉書引發熱烈討論,當地網友還開玩笑地將「犯人」封為鼠型碎鈔機。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