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迪 vs. 賓士!三重疏洪道擦撞「分出勝負」 目擊證人無言了

三重疏洪道(圖/翻攝爆料公社)

▲網友行經三重疏洪道,目擊一場離奇的車禍。(圖/翻攝爆料公社)

記者黃君瀚/綜合報導

新北市三重疏洪道11日傍晚發生一起車禍,根據網友現場目擊,奧迪和賓士發生擦撞,離奇的是兩車「親密接觸」角度十分怪異,奧迪卡在小坡上,賓士車頭則明顯有毀損,目前警方已到場釐清肇事原因。

男網友11日晚間在「爆料公社」貼文,指他在新北市三重疏洪道目擊一場車禍,「想必一定很認真在開車」。他說,本以為又是BMW大7系列車款,近一點看才發現,這次是奧迪vs.賓士,左邊的奧迪斜插上了小坡,右邊的賓士受損較嚴重,車頭明顯毀損、安全氣囊彈出。

他拍下現場照片PO上網,表示到場處理的警察大哥大概滿頭問號,「幹這行這麼久,這到底?」另外有趣的是,照片右方小坡上,有數十隻綿羊悠閒自在,是當地著名的裝置藝術,「等等記者會去訪問羊,因為是目擊證人。看圖說故事,自由發揮!」

三重疏洪道(圖/翻攝爆料公社)

▲另一名網友在現場拍到事發後更近距離的照片。(圖/翻攝爆料公社)

照片貼上網,1小時內就吸引破5千網友圍觀,對奧迪vs.賓士議論紛紛,「德國A vs. B 殊死戰」、「奧迪勝」、「應該是賓士車右前撞奧迪左後,然後推上斜坡的吧」、「再一次證明不是只有神車才辦得到」、「畫面中Audi 跟 Mercedes都很安全」、「賓士從外觀看來......沒超額賠不起。」

此外,許多網友十分納悶車禍怎麼發生,打趣要綿羊出來解釋,「目擊證羊,要問那些羊,到達發生什麼事」、「那圍籬有點高呀,怎麼撞上去的」、「趕羚羊衝過頭了」、「這車禍到底怎麼發生的,好奇」、「羊兒在看熱鬧了」、「這是哪招啊?光天化日下親親......只有羊知道了」、「羊是現場目擊者,應全部帶回作筆錄。」

▼詳細車禍原因有待釐清。(圖/翻攝爆料公社)

三重疏洪道(圖/翻攝爆料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