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載男同事遭揉臀!「湊鼻狂聞氣味」熊抱緊身OL:妳今天比較香

上班族,OL,女上班族,打雜,秘書,助理,套裝(圖/取自pakutaso圖庫)

▲新竹OL被揉臀,還被聞身體氣味,怒告色狼。(圖/pakutaso,示意圖,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33歲柯姓男業務前往新竹科技廠開會,由科技廠31歲林姓OL至竹北高鐵站接會,期間,柯男見林女穿緊身襯衫,身材凹凸有致,姿態相當優雅,竟然就起了色心,趁林女買咖啡時偷摸了屁股一把,回去時還拉著林女的手湊上鼻子狂聞「你今天比較香喔」,嚇得OL提告性騷擾。

林女被摸屁股時,兩人熟識的情況下以為是「不小心」碰到,因此沒有特別在意,然而在會議結束,柯男竟然變本加厲,竟然在載回高鐵站的突中,在車內拿林女的手湊鼻狂聞:「妳今天比較香」、「我可以再聞一下嗎」、「讓我聞一下嘛」等,甚至拉著對方的雙手往身上靠攏,試圖擁抱。

OL被騷擾後感到驚嚇,決定不再容忍,直接翻臉要求好色的柯男立即下車,隨即開車返回公司,向同事說明以上經過,調閱行車紀錄器的對話紀錄,報警處理。而柯男也親筆寫道歉信對自己的失態向她表示抱歉。

檢警傳喚說明,柯男否認犯行,辯稱:「我沒碰觸OL的身體,只是欣賞她身上噴的香水味道,才跟她說,『妳很香可以聞嗎?』」檢方審理認為,柯男言行涉違反性騷擾防制法,將柯男提起公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