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人倫悲劇!男崩潰用枕頭悶死癌末母 再燒炭自殺雙亡

▲▼             。(圖/記者董美琪攝)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南市安南區晚間傳出人倫悲劇!一名吳姓工人因難忍父親、哥哥連續因工安罹病過世,加上母親癌末臥病在床,4日先以枕頭悶死母親,再燒炭自殺,8日晚間親戚會同警方破門,發現母子兩人遺體腫脹,陳屍屋內。

警方到場發現39歲吳男留下遺書,表示月薪不到3萬,但爸爸與哥哥10年前因工安意外,欠下龐大醫療費,最後雙雙身亡,加上62歲媽媽去年罹患子宮頸癌,讓他承擔龐大債務。

▲台南市安南區8日晚上警傳母子燒炭自殺命案,62歲楊姓婦人及39歲吳姓兒子,被人發現陳屍住處,警方封鎖現場勘查。(圖/記者林悅翻攝)

▲台南市安南區8日晚上警傳母子燒炭自殺命案,62歲楊姓婦人及39歲吳姓兒子,被人發現陳屍住處,警方封鎖現場勘查。(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

死者遺書表示,媽媽3日時向他表示,希望能用棉被幫她解脫,吳男答應並悶死母親後,到頂樓房間燒炭自殺身亡。

警方調查,吳男依其遺書內容初判疑久病厭世,加上醫藥費的壓力選擇輕生,目前市警三分局偵查隊已報請檢察官相驗,釐清死因,初步排除他殺。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台南市警三分局派員在現場調查處理中。(圖/記者林悅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