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重警匪駁火/對峙近2小時「吵要喝可樂」 警:嫌犯已準備投降

▲▼新北三重爆警匪槍戰,霹靂小組到場,民眾圍觀。(圖/記者陳豐德攝)

▲新北三重爆警匪槍戰,霹靂小組到場,民眾圍觀。(圖/記者陳豐德攝)

記者莊智勝/新北報導

新北市三重區7日晚間驚傳警匪駁火槍戰,警方見歹徒陳嫌(47歲)持有槍械不敢大意,一路尾隨猛追,但陳嫌躲入公寓5樓樓頂拒絕投降,與警方展開對峙。警方初步調查,陳嫌4月12日因肇事逃逸而遭到法院通緝,因此在員警巡邏時才會心虛逃跑,甚至還回頭開槍,所幸並未擊中員警;而目前現場也傳回最新消息,陳嫌已經準備投降,正由警方押解下樓中。

在陳嫌躲進民宅後,警方立即呼叫線上警力支援,並將該棟大樓團團圍住,還在現場發現未擊發子彈4顆及大麻1包;稍早陳嫌已主動交出一把手槍、一個彈匣及子彈,但其身上仍還持有一把槍。目前警方除了持續心戰喊話外,霹靂小組也趕抵現場支援。

警方表示,目前與陳嫌對峙已長達2小時,過程中陳嫌還不斷喊「很熱、很渴,想喝可樂」,警方還特地買了2瓶可樂到場,希望陳嫌能夠盡快投降,讓整起事件落幕。警方晚間10時57分也傳來消息,表示陳嫌已經準備投降,已備好警車準備接應,現已派員前往5樓將陳嫌押解下樓。

▼員警依陳嫌要求購買可樂回到現場。(圖/記者陳豐德攝)

▲▼快訊/新北三重爆警匪槍戰!歹徒跟警對到眼 轉頭開槍躲公寓。(圖/記者陳豐德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