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錢替兒子做早餐 節儉媽偷80元吐司辯:忘記結帳

▲▼阮女將麵包偷偷放入手提袋內。(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阮女將麵包偷偷放入手提袋內。(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記者陳豐德/新北報導

41歲的越南裔阮女嫁來台灣多年,個性節省持家,2日中午她經過新北市永和區永和路二段上的麵包店,見到一條土司賣80元,為了省錢替兒子做早餐,竟然趁著店員忙碌時行竊,偷偷將吐司藏入手提袋中,不料被店家發現後她還辯稱「是忘記結帳」,警方獲報到場後查出阮女在該店早有多項竊盜紀錄,訊後依照竊盜罪嫌送辦。

警方調查,住在三峽地區的阮女,2日中午與朋友相約在永和用餐,結束後步行前往公車站時,經過麵包店遂入內逛逛,趁店員結帳忙碌時,偷偷將吐司收入提袋內,但她走出店門隨即遭店員攔下,阮女辯稱「我是忘記結帳,不是不結帳!」隨後將吐司歸還給店員後還說「這樣可以了吧?」犯後態度不佳,讓店員報警處理。

警方獲報到場後,將阮女帶回偵訊,並另外調閱監視器查出,阮女在今年3月及5月都有在該麵包店偷竊牛軋糖及麵包,是該店慣竊常客。偵訊時軟妳供稱,因為長期服用頭痛藥物,精神狀況不好下才會行竊,直到警方拿出監視器後,她才坦承是為了省錢替兒子做早餐,才會犯下竊行,警方訊後依照竊盜罪嫌將其移送法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