尾牙秀太嗨脫衣露三點!緊貼磨蹭打赤膊男員工 女舞者遭起訴

▲▼  ▲▼電梯廠尾牙「全裸女郎秀舞」 男員工脫褲熊抱。(圖/資料照/中壢警分局提供)

▲女舞者貼男員工。(圖/資料照/中壢警分局提供)

社會中心/桃園報導

桃園一間知名的電梯公司今年(2018)1月間,在中壢區普忠路上某餐廳2樓包廂內舉辦尾牙,請來鋼管辣妹熱舞,和男性員工有親密互動,其中一名何姓女舞者還脫衣演出露3點,畫面PO網後引起討論,中壢警分局約談後,何姓女舞者坦承有此事,因此被依法移送,桃園地檢署今天(4日)依照公然猥褻罪,聲請簡易判決。

當時有網友在臉書貼出一張女舞者戴面具、身體部分打碼的照片,並寫道,「小公司舉辦尾牙都沒有這種福利,到知名大廠上班才有好康。」當時引起許多網友討論,中壢警分局調查了解後,是某間電梯公司1月26日晚間在中壢區普忠路上某餐廳2樓包廂內辦理公司聚餐尾牙宴會,並請來鋼管辣妹唱歌熱舞,並和男性員工有親密的接觸互動。

其中一名25歲的何姓女舞者,疑似因為現場鼓譟加碼下,脫衣演出露3點,還和一名打赤膊、僅穿內褲的男員工在舞台上緊貼磨蹭,事後中壢分局約談承辦公司尾牙蘇姓負責人及何女之後,她坦承有這些行為,因此被依照妨害風化罪嫌函送偵辦,桃園地檢署今天依照妨害風化罪嫌,聲請簡易判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