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甩爸手!加州3歲萌弟「龜速跑本壘」45秒達陣 外媒:搞笑天才

▲▼ 加州3歲男童薩西多(Lennox Salcedo)打棒球「龜速」跑壘,外媒讚「喜劇之王」。(圖/翻攝自Twitter/TabbyRodriguez)

▲ 薩西多「龜速」跑壘,這段短短的距離「跑」了至少45秒,一度同手同腳向本壘板前進。(圖/翻攝自Twitter/TabbyRodriguez)

國際中心/綜合外電報導

美國加州城市沃爾納特(Walnut,又譯核桃市)日前一名3歲的小小打者爆紅登上媒體版面,因為天生反骨的他祭出「龜速」跑法,完全沉浸於跑壘的世界、不甩教練的催促聲,且雙腳、雙手擺動規律,笑翻現場民眾以及數百萬名網友。

綜合外媒報導,3歲男童薩西多(Lennox Salcedo)日前現身「核桃小馬棒球聯賽」(Walnut Pony Baseball League)擔任打者,且準備從3壘奔回本壘,而教練也在旁催促要用盡全力向前跑。不過,薩西多此時決定找點樂子,盡可能用最慢的速度來跑這段得分的路程,笑翻現場所有民眾。

影片顯示,他在這趟「慢跑」的過程中,雙眼專注盯著地面近乎消失的白線,且雙手、雙腳更是擺出跑步的姿勢,慢慢走向本壘;期間,薩西多爸爸試圖用左手半推著他向前跑,但卻被他一手甩開,而他最後也在觀眾的歡呼聲中抵達終點,並伸出雙手觸碰本壘板得分。

對此,美國廣播公司(ABC)也稱讚薩西多,「或許他在棒球之路沒有未來,但可能在喜劇方面前途光明!」這段影片由薩西多的親友上傳推特後爆紅,目前已有超過811萬次觀看、14.5萬次分享以及42萬個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