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台中PLUS+」 盧秀燕正式發表競選CI設計

▲台中市長候選人盧秀燕競選CI今(30)日正式發表。(圖/盧秀燕辦公室提供)

台中市長候選人盧秀燕競選CI正式發表。(圖/盧秀燕辦公室提供,下同)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在3C產業,型號「Plus」意味更快的效能與更強大的功能,不僅反映出製造者的實力,也代表著消費者的夢想。台中市長候選人盧秀燕競選CI今(30)日正式發表,以陽光、空氣、水等清新素材為基底,彩燕捎來「台中PLUS+」信息,要讓台中市民看見不一樣盧秀燕、不一樣的台中。

汙濁的天空,蕭條的城市經濟,停滯的城市基礎建設,是所有台中市民的長年來心中無解的疑問,Plus意味台中市迫切需要全面「升級」。盧秀燕強調,近來市府1100億海水採礦合作案、86億元花博總預算等內容全都不公開,讓台中市府飽受爭議與質疑。她希望未來帶領的台中市府,行政與財政規劃一切都要「陽光透明」,合法且讓市民安心。

不當、不公開的鉅額投資,未來也將成為拖垮台中經濟的關鍵。盧秀燕直指,台中經濟長期停滯不前,未來將積極引進產業,打造真正的「活水經濟」,才能甩掉平均薪資六都最低的窘境。

▲台中市長候選人盧秀燕競選CI今(30)日正式發表。(圖/盧秀燕辦公室提供)

「空氣環保」近年來已成為台中市民關切的重點。台中火力發電廠負擔北台灣用電量,不僅讓台中市民深陷霾害之苦,受季風影響,更連帶讓中南部地區蒙受其害,成為空汙製造發源地與重災區。盧秀燕堅持不讓中火影響台中空氣品質,找回台中原本的藍天,是未來施政的重要主軸。

要讓台中更好,盧秀燕認為,這不只是國民黨的責任。彩燕以深藍為軀幹,翅膀尾翼分別採用淺藍、橘、綠等鮮明色設計,象徵台灣多元政治理念,需要整合、共識,才能飛向全新的境界。

盧秀燕選在市黨部發聲起跑,率領百燕大軍,正式宣告台中市長選戰正式起跑。選擇盧秀燕,才有機會看見更好的台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