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顆279元!好市多新隱藏美食「超軟嫩」 網推:有人一次搶3盒

▲▼Costco好市多隱藏版美食又來啦,最新出的葡式蛋塔推爆。(圖/那個女生Kiki授權)

▲Costco好市多隱藏版美食又來啦,最新出的葡式蛋塔推爆。(圖/那個女生Kiki授權,下同)

網搜小組董美琪/台北報導 

好市多再默默推出新商品,YouTuber「那個女生 Kiki」這次一口氣試吃4種好市多隱藏版美食,引起近7萬網友點閱,其中一款新出的「葡式蛋塔」更引起網友推爆,大讚「那蛋塔好吃!買一盒回家看電視喝熱茶就吃了好幾個」。

「那個女生 Kiki」日前分享好市多4大隱藏版美食,包括泰式海鮮沙拉、大包裝冷凍泡芙、糖炒栗子以及12顆盒裝的葡式蛋塔。其中「那個女生 Kiki」推薦最新的隱藏版美食「葡式蛋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她表示,這一盒279元,裡頭有12顆,平均一個23.25元,可以拿去冰或拿去烤箱烤,她一試吃常溫後,內餡軟嫩「會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Costco好市多隱藏版美食又來啦,最新出的葡式蛋塔推爆。(圖/那個女生Kiki授權)

許多網友也大讚「上次去好市多看到別人一次購買3盒蛋塔」、「謝大大無私分享」、「栗子真的不錯吃」、「蛋塔覺得要烤過才會好吃」、「沙拉299+栗子198+泡芙439+蛋塔279=1215元」、「蛋塔看起來好好吃!下次去買來吃吃看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