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輸入emoji更方便!Chrome添加表情符號右鍵快捷

▲電腦輸入emoji 更方便!Chrome添加表情符號右鍵快捷(圖/翻攝 Adrienne Porter Felt 推特)

▲該功能目前僅餘 Chrome Canary 測試,未來才會開放。(圖/翻攝 Adrienne Porter Felt 推特)

記者黃肇祥/綜合報導

手機或是特定 App 都有提供專屬的表情符號按鈕,點擊後就能找到想要的圖示,但電腦系統至今並沒有好用的符號快捷,為了讓表情符號更簡單使用,Google Chrome 希望內建符號快捷,只需要按下滑鼠右鍵,就能輕鬆選取想要使用的表情符號。

目前該項功能搶先於 Chrome 的測試版本 Canary 上運行,用戶在網址列輸入「chrome://flags」,接著搜尋「emoji」並將功能啟用,之後輸入文字時點右鍵選擇 emoji 選項,就能看見如同手機的表情符號搜尋系統,根據 Google 的文字敘述,該項功能可以適用於 Mac、Windows、Linux、Chrome OS 等作業系統中。

記者實際下載 Chrome Canary 測試,雖然有找到「emoji」功能的設定按鈕,但開啟卻沒有啟用,讀者或許可以下載試試看,該項功能預計未來幾周會於Chrome 正式版申裝上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