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剛考到駕照!女高中生魂斷北海岸 追撞同學釀1死2傷

記者林煒傑/新北報導

新北市發生一起高中生死亡車禍意外,一名家住新北市的19歲李姓女高中生本月4日上午10時許,與朋友共3人相約騎車到北海岸遊玩,,一行人從淡水往石門方向行駛,想不到行經台2線23.8K往金山市區方向過彎時,李女因閃避不及同學前車,追撞摔車後當場失去生命跡象,送醫仍宣告不治。

▲▼女高中生剛考上駕照,趁連假與朋友出遊,想不到卻發生死亡車禍。(圖/記者林煒傑翻攝)
▲女高中生剛考上駕照,趁連假與朋友出遊,想不到卻發生死亡車禍。(圖/記者林煒傑翻攝)

警方調查,李女與同學一行人當時騎車行經台2線23.8K處,前方楊姓同學疑似想要在道路內側迴轉減速,導致未保持安全車距的李女反應不及,直接追撞,2車翻倒後,李女當場失去生命跡象,遭撞的楊男則趕快揮手示意其他用路人停車,同時報警處理。

▲▼女高中生剛考上駕照,趁連假與朋友出遊,想不到卻發生死亡車禍。(圖/記者林煒傑翻攝)

警消獲報到場後,馬上將失去生命跡象的李女與受傷同學送往台大醫院金山分院救治,但李女在同日上午11時許宣告不治,事故共造成1死2輕傷,警方測得當事人酒測值為0,訊後已將同學楊男依過失致死罪嫌移送法辦。

據了解,李女與同學共3人在連假相約騎機車出遊,可能是因路況不熟才會造成意外。死者家屬悲慟表示,女兒不久前才考上駕照,機車也是最近才買的,想不到會發生這種意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