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瘋「肉體換宿」熱潮 打工妹慘當性奴換房租

▲▼性侵,上床,嘿咻,做愛,性愛。(圖/翻攝pixabay)

▲許多人負擔不起持續上漲的高額租金,因而造就澳洲墨爾本「肉體換宿」風潮。(示意圖/翻攝pixabay)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許多台灣人近年來頻赴澳洲打工遊學、換宿,已見怪不怪,但由於當地租金不斷上漲,近日竟出現許多「肉體換宿」的租屋廣告,有的打「擦邊球」暗示,有的則開門見山,但共通點都是房客不必繳交房租,只要和房東上床就可以一直住下去。

綜合外媒報導,澳洲墨爾本租屋最近流行「肉體換宿」,不僅標榜免付房租,還大方地在分類網站「Craigslist」PO出徵租文:「徵求女性背包客,沒有限制付款方式,如果能提供視覺、觸覺或其他樂子更好」、「限女性,提供免費私人住宿,只要定期提供我性生活」。其中,還有人以免付房租為前提,公開徵求「性奴」,表示「誠徵能被餵食、訓練的年輕寵物女,限18到35歲,衣服尺碼6到12」。

澳洲維多利亞州房客聯盟(Tenants Union of Victoria)分析,「肉體換宿」風潮盛行,是因為澳洲過去10年間房租持續上漲,租金中位數暴漲75%,但平均收入中位數僅上漲38%,把許多人逼得走投無路。

東南反性侵犯中心(South Eastern Centre Against Sexual Assault )發言人沃斯( Carolyn Worth)警告,這類廣告非常危險,可能讓許多人生地不熟的人陷入險境,像是被拘禁在一個小房間好幾個月,或是更嚴重的後果,而且早有許多前例可循。

當地警方表示,「肉體換宿」不符「性工作法令」許可,已經觸法,若有發現類似情事,必定配合法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