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節掃墓遇死劫 騎車返基隆遭轉彎聯結車輾死

▲▼男子騎機車返家掃墓遭轉彎聯結車輾死。(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男子騎機車返家掃墓遭轉彎聯結車輾死。(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記者陳豐德/新北報導

新北市汐止區一名邱姓男子4日上午10時許騎機車,準備前往基隆掃墓,行經汐止大同路、新台五路口時,與同向右轉的聯結車發生擦撞,邱男遭聯結車車輪輾壓當場失去生命徵象、雙腳嚴重變形,經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同行的哥哥難過的向警方表示,原本掃完墓還要弟弟同遊基隆,沒想到看到弟弟慘死眼前。

警方調查,21歲的邱姓男子4日上午騎乘機車,與哥哥一同要去基隆掃墓,從汐止大同路直行經過新台五路口時,遭右轉新台五路的聯結車撞上,邱男遭輾壓在地;最新監視器曝光,擦撞當下不少後方騎士目睹慘況,紛紛減速靠邊,肇事的駕駛也立即下車查看。

邱男哥哥表示,當時自己騎在弟弟後方,兩人準備要到基隆掃墓,不知何故,弟弟竟遭同向聯結車由後方撞上,被捲入車底輾壓而過,原本打算掃完墓要與家人同遊基隆的計劃也因此無法成行。

肇事的聯結車林姓駕駛供稱,當時準備到基隆載運砂石,從大同路往基隆方向行駛右轉新台五路時,因視線死角沒發現機車在旁邊,當發現自己撞到人時,立刻停車下車查看,騎士已倒在左後方車輪旁。警方對林姓駕駛進行酒測,發現其並無飲酒駕車情事,訊後依業務過失致死罪將林男移送法辦。

▼死者遭捲入車底後倒在左後方車輪。(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男子騎機車返家掃墓遭轉彎聯結車輾死。(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男子騎機車返家掃墓遭轉彎聯結車輾死。(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