郎心如鐵 韓男為騙保險金 以尼古丁毒針殺19歲嫩妻

▲警方在禹男家中搜出「殺人者日記」(圖/翻攝自網路)

警方在禹男家中搜出「殺人者日記」。(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南韓一名狠心丈夫為騙取巨額保險金,竟設局謀殺妻子!這名22歲的禹姓南韓男子,去年和妻子到日本大阪度蜜月。 期間在對方身上注射高濃度的尼古丁溶液。事後他將現場布置成自殺的情況,然後報警。

日本警方最終以自殺結案,並且依照禹男要求,在當地進行火化。直至禹男為妻子所投保的保險公司發現其中有異,才揭發案情。南韓警方更在禹男住所搜出一本日記,裡面寫著「只要再帶著她兩個月就行了」等驚悚內容。

此案發生在去年4月。禹男帶著19歲、金姓的妻子到大阪度蜜月,金女被發現猝死在旅館浴室內。經當地法醫驗屍後, 發現金女血液內的尼古丁含量濃度高達每公升3.159毫克,足以致命。

禹男當時向日本警方供稱:由於太太長期受憂鬱症所苦,因此在浴室用針筒在手臂注射高濃度的尼古丁溶液自殺。由於現場沒有打鬥痕跡,日本警方最終以自殺結案,並依照禹男要求在當地進行火化,骨灰交由金女在南韓的家人保管。

但相關的保險公司調查發現,夫妻兩人在前往大阪旅行前曾投保高達1.5億韓圜(約410萬元台幣)的旅遊死亡險,這是鮮少有人會選擇的旅遊險類別。加上投保金額極高,懷疑案情不單純。

於是在同年5月向南韓警方報案。警方初步調查後,認為禹男涉有重嫌,隨即展開跟進調查。警方事後向日本警方取得金女的驗屍報告,發現此案跟2016年發生的「議政府尼古丁殺人案」手法類似,隨即搜查兇嫌的住所。

結果警方在禹男家中搜出一本日記,禹男在日記中曾多次寫著:「只要再帶著她兩個月就行了」、「再兩個月就甩掉她她」、「要在老鼠身上先練習一下怎麼打(尼古丁)針才行」等語句。警方更在禹男手機內發現多次有關「尼古丁殺人案」的搜尋紀錄。

更讓人震驚的是:警方在調查過程中發現禹男曾於2016年帶同前女友到大阪旅遊,期間以類似手法餵對方喝下摻有尼古丁成分的解酒液,涉嫌殺人未遂。禹男被捕後,否認有關罪行,但供詞反覆,警方已經申請延長羈押,案件目前仍在調查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