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韓國電影《鬼鈴》水泥封屍!惡嫂3天打造「人形墓塚」殘殺小姑

▲▼警方依照殺人罪嫌將犯下水泥封屍案的張女送辦。(圖/記者陳豐德攝)

▲警方17日晚間將張女移送複訊,檢方聲押獲准。(圖/記者陳豐德攝)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莊水泥封屍案震驚社會,當時38歲張女殘殺葉姓小姑後,擔心多天後傳出屍臭被發現,竟外出買了30包水泥,打造「人形墓塚」封屍。張女到案後坦承,當時殺人後不知道該怎麼辦,才想說仿效韓國電影《鬼鈴》的劇情,企圖毀屍滅跡,不料還是東窗事發。

據了解,南韓恐怖電影《鬼鈴》2002年上映時,短時間內橫掃亞洲票房,成為南韓影史上最賣座的驚悚片;內容講述女記者智媛被怪異電話騷擾,女兒也中邪、性情大變,變成另一個人。身為記者的她直覺案情不單純,開始追查電話號碼背後的真相,不料竟一步步揭開女學生愛上人夫、慘被元配水泥封屍在牆內的驚悚內幕。

▲▼韓國電影《鬼鈴》劇照。(圖/電影劇照)

▲電影《鬼鈴》中,元配將小三水泥封屍到牆內。(圖/電影劇照)

張女供稱,丈夫1年多前酒後失言,意外跟8歲孩子吐露曾3次跟小姑發生性關係,而且完事後小姑還會給錢。當時她從孩子口中聽聞後默默隱忍,也沒質問老公,不料小姑去年5月第二次打電話到她娘家,要娘家接人回去,讓她起了殺意,還買好封箱透明膠帶,打算封住小姑口鼻讓她窒息而死,但最後考量到2個孩子才作罷。

張女指出,本月11日,葉姓小姑第三度打給娘家抱怨,要家人把她帶回高雄老家。她忍無可忍,新仇舊恨之下13日騙對方到客廳「聊聊」,企圖用膠帶將人勒死,不料卻失手,因此盛怒下拿啞鈴打爛小姑頭部,再將人拖到浴室用臉盆淹死。

▲▼警方持鐵鎚開挖封屍現場,張女被埋在水泥人形墓塚當中讓人毛骨悚然。(圖/翻攝自仁泰生命事業臉書)

▲警方持鐵鎚開鑿人形墓塚,花了整整2小時。(圖/翻攝自仁泰生命事業臉書)

事後,張女不知道該怎麼辦,想起電影《鬼鈴》元配將小三女學生水泥封屍在牆內的情節,立刻反鎖房門、出門買水泥。期間張女怕水泥不夠,3天內還多次外出,前後花2500元買了30包水泥打造「人形墓塚」,企圖毀屍滅跡、掩蓋屍臭,

就這樣一家子伴屍四天,其他家中成員渾然不知,直到死者公司老闆發現向來準時的葉女多日未到班,四處尋人,全案才徹底曝光。

▼水泥封屍案兇嫌張姓女子(右方黑色外套)。(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水泥封屍案兇嫌張姓女子(右方黑色外套)。(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張女供稱,殺完人她不知道該怎麼辦,決定學電影《鬼鈴》水泥封屍。(圖/電影劇照,下同)

▲▼韓國電影《鬼鈴》劇照。(圖/電影劇照)

▲▼韓國電影《鬼鈴》劇照。(圖/電影劇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