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沉迷《天堂M》為打寶「吸毒提神」 家人無奈報警抓人

▲▼男子沉迷手機遊戲《天堂M》還吸毒,家人大義滅親報警抓人。(圖/記者林煒傑翻攝)
▲男子沉迷手機遊戲《天堂M》還吸毒,家人大義滅親報警抓人。(圖/記者林煒傑翻攝)

記者林煒傑/新北報導

新北市三峽一名36歲陳姓男子沉迷手機遊戲「天堂M」,常常玩到沒日沒夜,與家人不時發生爭吵。家屬前天實在受不了陳男整天玩手機,大義滅親向警方報案陳男違法吸毒。警方獲報前往,果然在陳男身上搜出安非他命吸食器,陳男坦承吸毒,但瞎掰「是為了得到遊戲中虛擬寶物,才會想要吸毒提神。」誇張說詞讓警看了直搖頭。

警方調查,吸毒陳男平日從事油漆工作,他日前迷上「天堂M」手遊電玩,為了獲取遊戲中虛擬寶物,整天待在家中房內玩手機,連正業也不顧了,滿腦子都只想著打遊戲,甚至還吸毒提神,打到徹夜未眠。家人擔心他玩到身體出狀況,最後只得向警方大義滅親,報警通報吸毒。

警方獲報前往,發現陳男不滿遭通報,正與家人發生爭吵,員警進入後對陳男搜身,果然在他褲子口袋裡起出安非他命吸食器具。陳男隨後也坦承吸食器是自己的,也有吸食安非他命,訊後被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函送。

▲▼男子沉迷手機遊戲《天堂M》還吸毒,家人大義滅親報警抓人。(圖/記者林煒傑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