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自製四部戲!台灣愛奇藝新劇《1006的房客》將播出

台灣愛奇藝自製劇《1006的房客》(圖/翻拍自台灣愛奇藝)

▲ 首部自製戲劇《1006的房客》即將播出。(圖/翻拍自台灣愛奇藝)

記者樓菀玲/台北報導

即將於 3 月 14 日首播的愛奇藝台灣代理商歐銻銻娛樂首部自製戲劇《1006的房客》,是銻銻娛樂與台視、東森、愛奇藝台灣站合作推動的「網路與電視台聯動」策略合作,並且為了將好編劇、劇本留在台灣,特別展開了「百萬袋鼠計畫」。

根據《經濟日報》報導指出,歐銻銻戲劇部監製廖健行計畫一年拍攝四部戲,預定將在今年上半陸續拍完,而下半年則開始拍攝 2019 年的第一部戲,但因為目前合適的劇本不足,另外三部還沒有決定好劇本。而所謂的百萬袋鼠計畫,就是編劇提出的劇本獲得採用後,寫出的每一集劇本都可以獲得報酬,而當歐銻銻有了劇本之後,就可以和導演與演員接洽,進而找到合適的劇組。

歐銻銻董事長范立達也說,受惠於大陸惠台 31 項政策,《1006的房客》只要通過審批就可以在 5 月中旬於大陸愛奇藝主站播出,雖然現在拍的第一部新戲較晚才登陸,但如果之後的作品有趕上審批進度,接下來的幾部作品將有機會同步播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