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福音  英國衛生褲內建「吸血」功能

▲▼她補充,這條內褲可以穿上11個小時都不用換。(圖/翻攝自官網)

▲創辦人表示,這條內褲可以穿上11個小時,吸量等於4支棉條。(圖/翻攝自官網)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聖奧爾本斯(St Albans)一家公司剛發售一個新產品,只要在生理期間穿上它,就不需要再額外使用衛生棉或衛生棉條。創辦人宣稱,只要長期穿這條「衛生褲」,女人從此可以省下500英鎊(台幣2萬元)外,還能保護地球資源。

大部分的女性一講到每個月的「大姨媽」來訪,都會覺得很煩人,除了腹部絞痛、情緒起伏過大、還得花錢在貴貴的衛生棉條和衛生棉上。有一位女性靈機一動,想出了一個絕妙的點子,那就是「衛生褲」,售價英鎊30元(約新台幣1200元)。

28歲的創辦人表示,「女性需要這個產品,衛生褲會解決很多問題,而且沒有使用的限制,不論是誰、幾歲都可以使用。」她還說,這個產品吸收力非常強,一有液體就會被馬上吸收,所以不會有濕濕的感覺,讓人感到不舒服,「我有三條,自己也都會穿」。

這個產品裡面有一層燈蕊的材質,可以將液體吸收並鎖在裡面,讓它們不會到處流動,除非使用大量的水來洗它。她補充,這條內褲可以穿上11個小時都不用換。

內褲裡面有三層保護,包括「超級舒適的」高科技布料、內建鎖水的聚乙烯薄層和可重複使用的抗菌材質。其中的吸水層可以吸收比它自己還重200倍的液體,等同於4支衛生棉條可吸收的量。這項產品宣稱,可以幫女性兩年內省下500英鎊(台幣2萬元)的費用。

▲▼英國聖奧爾本斯 (St Albans)的一家公司剛發售一個新產品,只要在生理期間穿上它,就不用再另外使用衛生棉相關產品。(圖/記者李佳蓉攝)

▲▼衛生棉,月經,生理期。(圖/記者李佳蓉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