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脫褲「來回衝刺」慘遭全程錄下 網友:摩托車也需要愛

▲▼男子對摩托車OOXX。(圖/翻攝自網路)

▲男子姿勢熟練,對與摩托車的禁忌之戀駕輕就熟。(圖/翻攝自網路,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網路上一段從監視器翻攝的畫面瘋狂被分享,只見畫面中一名男子跳上機車不停的「前後擺動」,不僅如此,姿勢也和一般正常騎車動作不同,男子將屁股對著機車龍頭,手扶著機車尾端,自得其樂的不斷「來回衝刺」。

根據《每日鏡报》報導,一名男子對著機車做出「衝刺運動」的畫面,全部都被裝設在牆角的監視器錄下來,畫面中顯示,外表看似中年的男子出現在機車停車場後,不是要騎車,而是將自己的長褲退去腳邊,邁腳跨到一台機車上,然後開始「運動」。

▼男子「運動」前還不忘把褲子脫到腳邊。

▲▼男子對摩托車OOXX。(圖/翻攝自網路)

男子似乎一度不滿意機車的方位,自行調整,把車朝向房間的中央,此外還把褲子穿上、脫下好幾次,只要隔壁傳來一點動靜,他便會快速地起身,然後把褲子穿好,假裝沒事,但只要發現自己又是單獨一個人的時候,便會繼續之前與摩托車的「親密接觸」。

這部影片毫不意外一放到網上,就以病毒般的方式流傳,短短24小時內,就有5萬多人觀看,男子還受到大量網友嘲笑,網友說,「我能理解有人對法拉利做出這種事,但是對機車?」有人則搞笑的說,「看來現在人和摩托車相戀似乎行得通」、「摩托車也需要愛!」

▼只要聽到隔壁傳來聲音,男子就會快速起身將褲子穿好,裝作沒事。(影片連結點此

▲▼男子對摩托車OOXX。(圖/翻攝自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